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杨幂探望小糯米归来心情不佳,侧面印证女儿抚养权归刘恺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26

杨幂自从与刘恺威离婚之后,女儿小糯米似乎就一直跟着爸爸刘恺威生活,近日有网友发文表示遇到杨幂探望小糯米归来,似乎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8月5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杨幂现身机场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件长袖卫衣,戴着一定酒红色的棒球帽,打扮得相当时髦减龄。不过现在正值炎热的夏季,杨幂穿得这么厚实,难道真的不会感觉热么?

杨幂现身之后,立马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围观,她的助理也变得相当警惕,贴身护着杨幂生怕突发意外情况。

偶遇杨幂的网友还配文称:“杨幂看完小糯米回来心情不太好”,虽然不知道网友的爆料是否属实,但是从视频中确实能够看出杨幂全程冷着脸,面无表情,一直低头走路,并没有与周围的粉丝进行任何互动,看起来心情确实不佳。

平时杨幂现身看到粉丝的时候都会挥手致意打招呼,这次她没有任何表示,现身之后在助理的“护驾”之下连忙离开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分割家产完毕,根据媒体的爆料杨幂现在身价已经高达45亿元,而刘恺威身价则只有5亿元,他们两个经济悬殊差别还是相当大的,按照这个经济状况来说,显然女儿跟着杨幂过生活质量会更高一点。

但是自从离婚之后,小糯米一直跟着父亲刘恺威在香港生活,媒体还经常拍到父女俩一起逛街的照片。

对于女儿的抚养权的归属问题,杨幂和刘恺威一直没有公开过,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小糯米已经归刘恺威抚养,杨幂离婚后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行程相当繁忙。

不过在工作之余,杨幂也没有忘记去看望女儿,评论区还有网友猜测是不是侧面印证了女儿抚养权归刘恺威了?不过话说回来心情不佳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与探望女儿有直接的关系,我们还是不要过分解读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