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岁言承旭已有心仪女孩?与沈月因戏生情?差20岁却像同龄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13

言承旭和林志玲这对“意难忘CP”,终于随着林志玲结婚彻底完结,事实证明,兜兜转转终于在一起的剧情只会在电视剧中出现。

林志玲结婚后言承旭的感情生活更是备受关注,几乎每次出席活动都会被问到这件事,毕竟他也老大不小,又是F4里唯一一个单身至今的人,大家都操碎了心。

林志玲结婚前言承旭的前女友、模特张熙恩在接受采访时还爆料和言承旭交往时,对方心中仍有林志玲,两人连正式分手都没说,感情就这样变淡了。不过言承旭倒是很淡定,似乎并不愿意过多回应。

近日,言承旭和90后小花沈月合作拍了新剧《交换吧运气》,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言承旭和沈月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他们相差20岁,又分别在新旧两版《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和杉菜,跨时代的合作引发关注。

网友质疑这两人无论年龄还是外形都没有CP感,画风不搭,但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路透照,没想到他们坐在一起竟很像同龄人,完全看不出年龄差,不知道是沈月打扮的太成熟还是言承旭保养得好,沈月的颜值和身材都被言承旭“碾压”,她穿了一件牛油果绿的T恤和黑色紧身裤,看起来很成熟,一点都不符合她的年纪。倒是言承旭又高又瘦颜值在线,依旧帅气精致,还有粉丝直呼让沈月“放过男神”,也是很扎心了。

今天有知情人爆料言承旭已经有了心仪对象,网友先是猜测女方是和言承旭传过绯闻的女星安心亚,但女方曾否认过恋情,爆料人也表示安心亚不是言承旭的菜。很快网友又将苗头对准了正和言承旭合作的沈月,但知情人再次否认称由于年龄差距大他们不可能谱出恋曲。

至于男神到底情归何处,还要时间证明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