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不复出人气下跌?张馨予独自坐地铁,周围路人没有任何反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13

 

张馨予与何捷结婚之后,就处于半隐退的状态,4月份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张馨予已经顺利产子,虽然这一消息当事人并没有公开承认,但是从张馨予近照能够看出,她确实已经“卸货”了,不过产后张馨予仍然没有公开亮相任何活动,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产后不复出导致人气下跌的原因,最近张馨予被拍到独自坐地铁,周围的人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8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张馨予近照,当天她穿着印花连衣裙以及白色衬衫,为了低调她还戴着一副墨镜以及渔夫帽,照片中张馨予身材纤细,产后恢复得相当不错,一双小腿十分纤细。

当天张馨予化了精致的淡妆,偶遇张馨予的网友还配文称:“太和蔼可亲了,真人超美”。

随后张馨予还独自一人乘坐地铁,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当时地铁上的人很多,但是大家仿佛并没有认出面前这位打扮时髦的女士就是大名鼎鼎的张馨予。路人都表现得十分淡定,张馨予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张馨予虽然出道很早,但是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没有太能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之所以出名还是因为她与李晨那段恋情,由于张馨予长相美艳,风格与范冰冰有点相似,所以当时不少网友还吐槽张馨予为了红不停地蹭范冰冰热度。

如今张馨予婚姻幸福,又与何捷有了爱情的结晶,生活堪称完美,而范冰冰与相恋5年的李晨分手,感情事业都十分不顺,张馨予与范冰冰的发展状况形成鲜明的对比。目前还不知道她今后是否有复出打算,娱乐圈更新换代速度比较快,如果张馨予一直没有复出计划,她早年积累的人气很快就被消耗掉,期待着她早日开工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