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母女同框五官神似,甜馨瘦出瓜子脸,旁边神秘男子引猜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0:53

8月5日,有网友晒出了周末在北京颐堤港偶遇李小璐和甜馨看电影的照片,母女俩也在看最近大爆的《哪吒之魔童转世》,照片中她们正坐在一张桌子前休息,李小璐穿着白色T恤留着空气刘海,身材纤细肤白貌美,少女气息十足。

她和身边的友人拿着手机似乎正在探讨什么问题,甜馨乖巧地坐在旁边,扎着马尾辫,今年6岁的她下巴尖尖,瘦出了瓜子脸。

甜馨小时候没少被质疑不漂亮、皮肤黑,但正所谓女大十八变,现在的甜馨已经出落成五官精致的小美女了,脸型越来越像李小璐,母女俩坐在一起侧颜一模一样。网友还注意到李小璐旁边坐着一个神秘的男子,他戴着帽子和耳机,正专心看着李小璐,两人关系应该不错。

当天李小璐心情很好,她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女儿,生活倒也平静安逸,而且李小璐不差钱,即使不工作也完全能轻松生活。

最近李小璐虽然没怎么工作,但也没闲着,她一直在打官司维护自身权利,有媒体统计,目前一线女艺人中,李小璐的肖像权类官司达到42例,仅次于范冰冰。她还在打名誉维权的官司,赢了不少赔偿金。

但可能是经常被遇到带着甜馨出行,有网友质疑她在借女儿洗白“出了事就开始走好妈妈路线了”“心疼甜馨,感觉每次都要被妈妈带上热搜”,“现在只能靠女儿搏版面了吗?”但也有人觉得平时本来就是李小璐在照顾女儿,母女俩待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只不过人红是非多,李小璐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关注。

相比之下,贾乃亮则把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他慢慢变回了以前活泼搞笑的样子。希望他们各自安好,甜馨平安成长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