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晒素颜照变化大!脸部瘦脱相颧骨突出,一双眼睛大得夸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26

赵薇最近一段时间在筹拍新电影相当忙碌,由于去年股市操纵风波后,赵薇和老公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从去年开始他们夫妻俩官司缠身,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赵薇近照变化有点大。

8月5日赵薇久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Fall in love with every moment,爱上每一刻。”

照片中赵薇穿着黑色T恤还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现在T恤配棒球帽已经是明星标配了。除此之外还能够明显看出赵薇瘦了不少,脸颊凹陷颧骨突出尖下巴十分抢镜,一双眼睛大得有点吓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加了滤镜的缘故,赵薇的头发看起来发黄,发尾干枯乱蓬蓬地披在肩膀上,一看就缺少护理。

最近一段时间赵薇在社交平台上十分活跃,不仅为好友黄晓明宣传新电影,还经常晒出自己的生活日常,甚至还一反常态地尝试直播与粉丝们互动,生活看起来一切如常。

只不过现在赵薇并不像以前那样经常和老公黄有龙合体现身出席活动了,自从股市风波之后,赵薇与黄有龙就变得相当低调,夫妻俩还多次被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这一传闻并没有得到两位当事人的证实,这一切也只是网友的猜测。

原本已经退居幕后的赵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又重新复出录制综艺节目,如今又开始筹拍新戏,并且还请来了葛优等众多大腕给她捧场。

近年来国产电影质量有所提高,而且票房正在逐年突破记录,但是观众的对电影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高质量的电影固然能够票房口碑双丰收,但是对于低质量糊弄观众的电影,大家也会从票房上表现出来,不知道赵薇的新电影会不会对得上网友挑剔的口味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