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现身侧脸神似文章,骨瘦如柴面色憔悴,被逗笑后一脸娇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09:10

8月16日,马伊琍离婚后现身北京机场,随后落地上海,这是她宣布和文章离婚后首次公开现身,她上身穿着纯白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打扮休闲舒适,戴着白色帽子,白色口罩和黑框眼镜,气质出众。

马伊琍独自一人没有带助理和工作人员,包裹严实自己推行李,似乎不想被过度关注。她最近明显瘦了很多,锁骨分明两条腿又细又长,看上去像个火柴棍,虽然依旧美貌有气质,但瘦成这样还是让人心疼,希望女神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影响健康。

现场有很多粉丝围观接机,马伊琍始终面无表情,到了上海后马伊琍摘掉了口罩,网友一路跟拍甚至到了电梯里面,马伊琍自然不太高兴,面露不悦。但网友没放弃,为了逗女神开心,还吹起了彩虹屁“你今天好漂亮啊,化妆了吗?”听到粉丝的夸赞,一脸严肃的马伊琍终于忍不住笑了,随后她对粉丝说“我今天有工作”,化解了尴尬气氛,她一笑侧脸竟非常像文章。

其实马伊琍平时一向低调,除了工作很少公开露面,但她和文章的感情实在太受瞩目,几乎到哪儿都会被提到。离婚后马伊琍带两个女儿到日本玩了几天,现在已经回国工作了,看起来状态和心情都不错,她的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

而文章的事业几年前就跌到谷底,不论是复出拍戏还是转行当导演都没掀起什么水花。离婚后他还被拍到过借酒消愁心情不太好,不过他也没有闲着,最近已经开始拍戏了。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文章在片场指导拍戏的照片,照片中文章一概往日颓废,手拿剧本给现场的演员讲戏,领导范儿十足,大家也不敢发声,全都低头默默听讲不敢出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