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恋情曝光!与小3岁多年密友疑同居,曾遭极品男曝亲密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0:16

8月6日早上,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吴昕的恋情,近日,她被拍到深夜与一白衣男子同回家中,几天后,两人再次现身一起看话剧,同行的还有吴昕表弟,看完话剧后吴昕和表弟到机场准备离开北京,白衣男子则将车开走,全程相当神秘。

看吴昕和白衣男子这么亲密,两人或许已经同居了,单身许久的吴昕终于有了男友,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随后有媒体扒出这名男子疑似是演员郑凯,今年33岁,比吴昕小3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后演过很多影视剧,例如《奋斗》、《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但戏份不多都是配角,因此知名度不高。

郑凯外形俊朗,五官立体身材魁梧,是个实打实的大帅哥,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出道多年他一直踏实拍戏,很少有绯闻。

郑凯和吴昕于2011年合作《倾世皇妃》时相识,2016年吴昕参加《我的新衣》,两人还来了一段贴身热舞,之后他们再合作网综《遇见足球城》。

两人虽然数次合作,但因为吴昕有“CP”体质,经常和合作的男明星传绯闻,如潘玮柏、徐海乔等等,而她和郑凯虽然有互动,但并不多更算不上暧昧,加上郑凯的名气不高,也就没引起网友关注。

吴昕最近几年一直是单身状态,今年初在《我家那闺女》中还遭到了爸妈的连环催婚,她自曝从来没有谈超过一年的恋爱,提到上一段感情更是数次落泪。因为2016年,前男友不停用吴昕的微博晒亲密合照,大家都以为她要公布恋情。后来吴昕方回应两人确实有谈过恋爱,但分手后男方不停纠缠才会出现这种事,吴昕遇到了“渣前任”。

这段感情没得到父母的祝福,事后吴昕也数次落泪,现在她终于有新的开始,祝福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