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离婚后状态不佳?近照骨瘦如柴堪比鲁豫,神情憔悴双眼无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9:23

马伊琍自从与文章离婚之后,似乎一直在休息放松自己的心情,然而虽然她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但是从她最近一段时间身材变化上能够看出,她状态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好。

8月28日有网友在上海某家餐厅偶遇马伊琍,照片中她穿着一件黑色背心,正准备推开门,戴着口罩的她将半张脸给遮挡得严严实实,但是马伊琍双眼无神没有了往日的风采,她的神情看起来也有点憔悴。

马伊琍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肩胛骨十分显瘦,整个人看起来骨瘦如柴,显得相当弱不禁风。

马伊琍现在的这个身材可以堪比以瘦出名的知名主持人鲁豫了,鲁豫的身材是圈内著名的“纸片人”,两个人的胳膊现在真的有一拼。

虽然娱乐圈崇尚“以瘦为美”,但是马伊琍现在的身材实在是太瘦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有完全走出离婚的阴影。

不过话说回来,马伊琍如今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俨然已经奠定了自己圈内一线实力派女明星的地位,广告代言和好剧本几乎完全不用发愁,都是对方主动送上门的,而且前几日还有媒体拍到马伊琍与女儿一起出国旅行,看来孩子的监护权应该也在马伊琍手里。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马伊琍几乎什么都不缺,只是与文章从相知相恋到结婚,一起携手走过的时间太长。即便期间文章还在她怀二胎期间出轨姚笛,马伊琍最终都克服了这个问题,选择继续和文章走下去,那个时候他们两个必定是非常相爱的。

要想很快走出一段感情的情伤无非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新欢一个是交给时间,距离马伊琍离婚才过去一个月之久,肯定不能这么快地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希望她早日走出离婚的阴霾,开始新生活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