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与生母同框!母子长得超像,与郭德纲离婚19年今身家过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2

郭德纲有两段婚姻,现任妻子叫王惠,前任妻子叫胡中惠。胡中惠为人低调,自从与前夫离婚后就销声匿迹,网上鲜有她的消息,近日,终于媒体拍到了“消失”多年胡中惠。

当天摄影师的本意是跟拍郭麒麟,当天他从结束在韩国首尔的工作飞回北京,穿了一身黑衣,带着近视眼镜,头戴棒球帽,一点也不张扬很低调。前去接机的是一位看起来四十左右的中年男子,二人没坐保姆车,反而叫了一辆网约车离开了机场。

二人连夜直奔天津,到达某处高档小区后,郭麒麟拖着行李下车,一位身穿黄色T恤的中年女士已经等候良久,看到郭麒麟后,一脸兴奋的表情,她一边微笑,一边有手拍着郭麒麟的肩膀问候这什么,二人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

穿黄色T恤的中年女性正是胡中惠,郭麒麟的生母。将近二十年过去了,胡中惠也显老了,她留着一头干练短发,身材略微发福,戴着眼镜,给人一种非常慈祥的感觉。郭麒麟和妈妈长得很像,母子同框甚是温馨。

胡中惠和郭德纲当年在天津某文化馆相识,当时郭德纲是正式相声演员,胡中惠只是一个小学员,二人陷入爱河后半年就结婚了,1996年儿子出生,郭麒麟的到来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生活变得相当拮据,激情淡去之后,夫妻俩的婚姻如履薄冰,最终在2000年离婚,当时郭麒麟只有四岁,只得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胡中惠离婚后一人去了日本,为了生存,她做过洗碗工和打扫过卫生,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公司,据悉如今身家已经过亿,定居在美国。此次回国,应该是看望儿子的,郭麒麟见到妈妈秒变乖乖仔,超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