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妻子首谈产子过程,羊水破了找月嫂帮忙,生产中途休息还笑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3

汪涵40岁时,妻子杨乐乐才为其生下儿子小沐沐,应该算得上老来得子。近日,杨乐乐以嘉宾的身份,参与录制了一档聚焦孕期妈妈家庭生活的真人秀,节目上,她首次谈及了怀孕生产过程,十分不易。

杨乐乐当天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高腰裤,在加上一头干练的短发,职场女强人范十足。41岁的她身材姣好,保养得宜,依然少女感十足,完全不输小她十岁的麦迪娜,令人羡慕。

据杨乐乐描述,她是在家中见红和破的羊水,当时她相当淡定从容,因为心疼老公汪涵工作太累,没有忍心打扰,第一时间叫的是月嫂和母亲帮忙。到达医院后,她经历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生产过程,在宫缩暂停阶段连医生都提出要中途休息。

产房中,不时有医务人员鼓掌高呼“乐乐,加油”,杨乐乐笑言:“产房秒变大型晚会现场”,使得她在笑场和阵痛之间来回切换。

其实汪涵在妻子生产时一直陪伴在左右,儿子出生后,他动情亲吻了妻子的额头,杨乐乐露出了一脸幸福的笑容,一家三口首次同框,十分温馨。当时还有网友爆料,夫妻二人非常低调,与住天价月子中心不一样,杨乐乐反而住的是普通病房。

杨乐乐生小沐沐时就已经36岁了,是大龄产妇,生产过程竟如此艰辛。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流产过。2012年时,汪涵曾亲口承认妻子怀孕,杨乐乐还为此辞去了手上唯一的常规节目安心养胎,但是万万没想到最后却流产了。

两年后儿子出生,汪涵为他取名“汪十安”,“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寄托了夫妻俩期望儿子平安成长之意,愿一家三口幸福长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