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高难动作戏 吴镇宇抱怨戏太少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05 20:53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高难动作戏 吴镇宇抱怨戏太少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8月4日, 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乐易玲、刘伟强,导演文伟鸿,动作导演钱嘉乐,主演张家辉、吴镇宇、姜珮瑶、马德钟悉数亮相。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影片让他们看到了男人之间的情谊和默契。吴镇宇说虽然这部电影里很多高级的场面没有自己,但是相比前作,《使徒行者2》需要自己酝酿更多感情去演,情感和创作风格上“很浓烈”。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高难动作戏 吴镇宇抱怨戏太少

作为“使徒行者”这一IP电影版三年后的回归之作,《使徒行者2》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阵容,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影片从一场童年伙伴的意外失散缘起,30年后因一桩罪案,曾经的兄弟再度相见,却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高难动作戏 吴镇宇抱怨戏太少

发布会开始,导演文伟鸿,动作导演钱嘉乐,监制乐易玲,主演吴镇宇、姜珮瑶、张亦驰向现场观众问好。动作导演钱嘉乐介绍起拍摄动作场面,表示这次会“更火爆更刺激”。作为《使徒行者》的续集电影,《使徒行者2》不光光在剧情升级,在制作上也加大手笔。除了中国香港拍摄,剧组还特意奔赴缅甸仰光、西班牙潘普洛纳实地拍摄。在拍摄西班牙奔牛节时,想要做出“牛和车一起跑”的场面,而西班牙合作方直呼“没可能”,并表示外国电影公司都是分开拍然后后期合成。钱嘉乐则透露了主创人员们的想法,表示:“我们要有中国香港的风格,我们一定要实拍。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场戏的效果非常棒,非常值得。”拍摄了这么多名场面,钱嘉乐透露在拍摄过程中也有受伤的情况发生,“在西班牙拍摄第一天就有工作人员受伤,因为牛是无法控制的。”而在缅甸拍摄爆炸和飞车戏份时,也有工作人员被车撞,于是钱嘉乐自己上手当起了摄影师,继续拍摄。最后,钱嘉乐坦言:“这次拍摄虽然困难重重,但越困难,越过瘾,也希望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观众能满意。”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高难动作戏 吴镇宇抱怨戏太少

随后,导演文伟鸿也谈起拍摄这部电影的感想。他认为近些年来香港关于卧底题材、警匪题材的电影已经拍太多,可以说是陷入瓶颈,他这次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则是想要突破卧底,而是升级到像《碟中谍》系列一样的谍战片,想要打造属于港片中的谍战系列。并表示升级的不光光是动作场面,片中主角之间的情感也“升级加码”。由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组成的铁三角,在片中的兄弟情也变得更加复杂和强烈,很有可看性。吴镇宇也表示,自己在拍摄时虽然“躲过了西班牙奔牛节和缅甸爆炸”的大场面,但情感戏也难度不小。“就连一个小小的生日聚会都有很复杂的情感在里面,很多情感都很细微,需要我去酝酿”,吴镇宇谈到片中的情感戏说道。

监制乐易玲也表示这一部“不光光是花钱更多”,即使影片粗剪她已看过很多遍,但每一次看都很紧张激动。

发布会最后,主创们也谈起自己的拍摄心得。主演姜珮瑶非常感谢这次拍摄经历,大赞“每一场戏都是名场面。”张亦驰则表示最开心的是能和三位影帝合作,收获甚多,也实现了自己很多个“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开枪,第一次演反派,第一次拍动作戏。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高难动作戏 吴镇宇抱怨戏太少

据悉,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钱嘉乐任动作导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领衔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将于8月7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