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波韩剧要开拍了,阵容超赞令中韩网友高呼期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6 20:49

近来,韩国更新一波即将开拍,下半年播出的新剧,令中韩网友都高呼超级期待。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三部,一起看看吧!

玄彬、孙艺珍主演新剧《爱的迫降》,两位超高颜值的实力派一起搭档演韩剧,粉丝笑得合不拢嘴,今日他们围读剧本现场公开,大家仔细研究剧本的模样曝光,演员的阵容也相当不错。

该剧是浪漫轻喜剧,讲述了某天因为旋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莉(孙艺珍 饰),与藏起她、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正赫(玄彬 饰)之间的绝对机密的爱情故事。

编剧是《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朴智恩,金牌编剧加人气演员,堪称收视保障,此次两人强强合作,势必将在韩剧界掀起一片追剧热潮。

同时,另一部韩剧围读剧本现场照也公开了,女神孔晓振(我们习惯叫她孔孝真)搭档姜河那主演KBS新剧《山茶花开时》。

《山茶花开时》由《三流之路》编剧林尚春执笔,《任意依恋》导演车荣勋执导,该剧一部爱情悬疑喜剧,讲述一个名叫山茶的女子,她与身边的好家伙、坏家伙、卑鄙的家伙三个男人的故事。

该剧演员阵容有孔晓振,令网友们直呼等了好久,孔晓振是韩剧收视女王,她出演的电视剧《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制片人》均受到观众追捧,最近的一部还是2016年的韩剧《嫉妒的化身》,阔别荧屏许久,粉丝甚是想念。

而男主是刚刚服役归来的姜河那,经历了两年的空白期,回归作品自然备受期待,本剧里他饰演的是一个憨直、正义的刑警。

该剧将在9月18日晚上首播,片方欲打造今秋最浪漫的剧作!

小编要说的第三部则是池昌旭退伍后的回归作品,池昌旭当年凭借《Healer》在中国圈粉不少,此次新作叫《请融化我吧》,该剧剧照今日首度公开,依旧帅气的外貌令粉丝期待不已。

《请融化我吧》由《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申宇哲导演和《大力女都奉顺》、《有品位的她》编剧白美京合作打造。这阵容相当牛掰了。

该剧剧情也很不错,讲述了参加24小时冷冻人企划的一对男女,因为神秘的阴谋而在20年后才苏醒,一切已物是人非的故事……

池昌旭剧中饰演冷冻人——知名综艺PD马东灿,20年前,他参与了自己制作的综艺节目“冷冻人项目”,原以为会在24小时后醒来,却没想到一睡就是20年,身边的家人、爱人都已经变化,唯独他的样貌停留在了20年前。

元真雅剧中饰演冷冻人——电视台实习生高美兰。20年前,她被助理导演骗说睡一觉起来就可以赚到500万,因此参与了“冷冻人项目”,醒来之后却发现已经过了20年。

尹世雅在剧中饰演池昌旭的初恋情人罗夏英,两人20年前在马东灿(池昌旭饰)制作的电视节目中相识并约定结婚,20年后的她失去了曾经的纯真和热情,变成了只懂得追求成功的冷漠女人。

《请融化我吧》将接档《阿斯达编年史》,也是9月首播。

有了这三部剧,看来韩剧2019年下半年必将掀起追剧热潮,你最看好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