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谢霆锋影响?王菲现身眉头微皱疑似心情不佳,女儿李嫣变低头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6 20:49

王菲的小女儿李嫣如今已经13岁了,小姑娘已经女神范初现,继承了妈妈的大长腿,穿衣打扮也很有自己的风格,近日她与王菲现身机场,母女俩虽然同框但是却毫无交流。

8月16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王菲与女儿李嫣,当天王菲穿着一套深蓝色套装,简单短发干练清爽,虽然戴着口罩,但是王菲的皮肤相当白皙,身材纤细气质超群,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已经50岁的人。

当天王菲心情似乎不太好,画面中她眉头微皱,时不时不耐烦地用手撩头发,不知道是不是与前几天生日风波有关呢?

前几天是王菲52岁生日,但是作为男友的谢霆锋并没有现身为王菲庆生,而是在上海与朋友聚会,王菲生日当天则与自己的几位好友一起度过,因此还有媒体怀疑二人感情生变。不过对于感情一事,王菲一向很洒脱,相信只要他们俩感情还在,即便出现问题两个人也会去努力解决的。

而李嫣则穿着一件荧光绿色宽大T恤玩下衣失踪,露出一双引人注目的大长腿,前几天李嫣与妈妈王菲现身街头的时候,将墨镜戴到鼻子下面的位置还上了热搜,这次李嫣现身依旧将墨镜戴到鼻子下面,不知道李嫣的这种墨镜戴法会不会引领一波新的时尚潮流呢?

母女俩虽然一起现身,但是王菲在前面走着,而李嫣则在后面一直低头专心玩手机,在前面走的王菲还数次回头看李嫣有没有跟上来。李嫣几乎每次被拍到都是在低头玩手机,小小年纪对手机这么上瘾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呢?

李嫣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被拍到与妈妈王菲在一起,鲜少与爸爸李亚鹏同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亚鹏新交了女朋友的缘故,作为女儿的她在刻意回避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