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带女儿回国母女俩全程无交流,身材暴瘦皮肤黝黑疲态尽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2

马伊琍自从与文章宣布离婚之后,她生活一直过得相当低调,经常带着女儿去旅行散心,近日马伊琍再次带着女儿去国外旅行,归国回来之后马伊琍神情相当疲惫,似乎心情不是特别好。

8月2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马伊琍的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橘红色无袖连衣裙,头戴一顶白色棒球帽,打扮得相当低调,马伊琍最近身材暴瘦,小臂相当纤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原因,马伊琍的皮肤看上去有点黝黑,她的女儿爱马紧紧跟在母亲身边,但是全程母女俩并没有任何交流,马伊琍表情颇为严肃,可能是坐飞机长途跋涉的缘故,她看起来有点疲惫。

当天马伊琍的爸爸还现身机场前来接机,与文章离婚之后,只能靠爸爸来照顾她们,之前马伊琍与文章经常一家四口现身机场的画面估计今后再也见不到了。

马伊琍11岁的女儿爱马相当懂事,她与母亲出机场之后,非常乖巧懂事地自己一个人推着行李箱,可能是为了避免媒体跟拍,马伊琍还与爱马一前一后分开离开机场。

马伊琍这张侧面照看上去瘦的吓人,今年43岁的马伊琍的小腿与胳膊几乎与11岁女儿的一样细,不少年过40岁的女星身材都开始严重发福了,而马伊琍似乎朝着发福的反方向发展,尤其是离婚后,她的身材变得越来越瘦,不知道是不是仍然沉浸在离婚的痛苦之中呢?

不过话说回来,离婚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虽然不知道马伊琍文章离婚是谁先提出来的,但是他们俩那么多年的感情基础,如今说散就散肯定心里不好受。

希望马伊琍能够尽快度过这段灰暗的时期,早日迎接新的开始。她现在事业有成,在圈内一线女星的地位已经坐实,期待着马伊琍感情的树再次开花结果,给我们分享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