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茶妹妹疑已入剑桥读书, 英国街头被偶遇,素颜超美礼貌满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3

8月27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合照,并配文:“偶遇奶茶妹妹,真人素颜超美,清纯害羞的,路转颜粉”。“路转颜粉”四个字可谓是对章泽天颜值的最大认可。

照片中,奶茶妹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无袖衬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四肢纤细,小蛮腰尽显,身材好到爆。她留着一头微卷长发,空气刘海让其看起来清纯十足,根本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妈妈,就连一向挑剔的网友也盛赞奶茶妹妹太漂亮,她美得毋庸置疑。

奶茶妹妹本人超级随和,没有架子,对路人合影的请求欣然答应,照相时更贴心摘下墨镜,礼貌满分。

虽然偶遇奶茶妹妹的网友并没有点名拍摄地,但是从照片背景中可以看到很多黄头发、白皮肤的外国人。而且,该网友前几条微博动态先是,她们一行人正在英国伦敦旅行,所以基本可以确认奶茶妹妹本人现在就在英国。

早前曾有网友爆料奶茶妹妹将赴英国剑桥大学读书,并晒出了她本人的学生证,学生证的有效截止日期是2022年。

8月26日,有网友发现许久未更新ins的奶茶妹妹,一口气关注了3个剑桥大学的相关账号,就读的学院是剑桥大学的贾吉商学院,再加上今天在英国被偶遇,奶茶妹妹极有可能已经入学读书了。

奶茶妹妹才刚刚25岁了,她并没有因为结婚生子而停下自我提升的脚步,与在家相夫教子的名媛不同,她的眼光相当长远,2015年6月从清华毕业,2013年9月曾作为交换生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如今又要到剑桥大学深造,学无止境,自信而又有内涵的女人最美,祝福奶茶妹妹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