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机长》李沁大赞原型人物“了不起”

娱乐 久之网 2019-08-27 14:34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了李沁的多张剧照,李沁身着空姐制服,仪态得体,形象还原度极高。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李沁在片中饰演受腰伤后仍坚守岗位五号位乘务员周雅文,拍摄过程中,李沁对角色的理解和表演的热爱也令人动容。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中国机长》李沁大赞原型人物“了不起”

李沁饰演空乘投入角色杜江:她对表演的热爱超乎想象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李沁在影片中有着强度不低的戏份,需要撞到客舱顶部后倒地,而且要跟机位配合,动作完成度也要非常精准。谈到这场戏,李沁表示:“演绎这个角色最重要的,就是在身体受伤后,凭本能反应去把餐车刹车按住,因为餐车一旦失控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即使身体在痛、腰在痛,还是要去把餐车给按住。”

除了拍摄动作戏十分卖力,李沁在片场也会经常和主创交流角色和剧本,探讨表演方式。杜江就对李沁印象深刻,“李沁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也不停地说话,后来才发现她90%都是在讨论自己的工作,讨论自己的角色。她是聊起拍戏、聊起业务、聊起创作的时候会滔滔不绝的人,她对表演的热爱、对戏剧的热爱,都超过了我的想象。”

《中国机长》李沁大赞原型人物“了不起”

空姐造型受网友肯定 李沁大赞原型人物“了不起”

影片中,李沁饰演的是五号位乘务员,主要负责后舱部分,掌控整个后舱工作,包括照顾后舱乘客和餐食服务等等。日前曝光的剧照中,李沁身着空姐制服,妆容端庄,姿态干练,引发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赞其是本色出演:“李沁的气质太棒了,和空姐形象无缝对接!”更有网友直呼:“李沁很适合演这种优雅、温柔的职业女性啊!“

《中国机长》李沁大赞原型人物“了不起”

为了更好地完成角色,李沁和原型人物加了微信好友,通过视频进行交流,谈及原型人物,李沁十分感慨:“面对这样的事故时,五号位乘务员当时有腰伤,但她还在顾全别人的安危,帮助乘客戴好氧气面罩。我觉得她的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已经在脑海里根深蒂固,本能反应是乘客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好每一位乘客。真的非常了不起!”

《中国机长》李沁大赞原型人物“了不起”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