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备复出?陈羽凡工作照曝光,皮肤黝黑身材壮实打扮时髦变型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4

陈羽凡自从前段时间那场吸毒风波之后,一直相当低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陈羽凡似乎有复出的迹象了,近日他的经纪人晒出陈羽凡工作照,被疑是为了复出做准备。

8月27日陈羽凡经纪人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陈羽凡的工作照,照片中陈羽凡穿着印花上衣,头戴棒球帽,打扮得相当时髦,而且陈羽凡皮肤黝黑,身材变得相当壮实,胳膊上的肱二头肌十分抢镜,看来戒毒后的陈羽凡最近一段时间没少去健身锻炼身体,现在的陈羽凡俨然已经变成一位型男了。

陈羽凡与伙伴们一直非常认真地盯着显示器,表情看起来十分专注,因此不少网友猜测陈羽凡是否复出在即。

不过陈羽凡因为涉嫌吸毒已经被列为“劣迹艺人”名单,想要复出实在是难上加难。目前为止,还没有涉嫌吸毒的明星复出成功的案例,估计陈羽凡复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不过话说回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陈羽凡虽然现在不能复出赚大钱,但是他曾经是圈内知名的音乐才子,才华横溢的他即便退居幕后,帮别人写歌亦或者是作曲也能赚到不少钱,所以陈羽凡今后不会发愁吃喝。

不过他的感情生活现在也成了一个未解之谜,早前与他一起被抓的同居女友何时珍如今已经鲜少见到他们两个同框过,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分手了,今年44岁的陈羽凡事业毁在自己手里,爱情方面与白百何离婚之后就没有一段稳定的感情了,从这个角度来看,陈羽凡的现状确实有点惨。

反观前妻白百何,自从陈羽凡吸毒被抓之后,他婚内出轨的事情也被曝光,白百何成功洗白,事业再次迎来好转,再加上儿子元宝陪伴在她的身边,生活过得相当惬意,与陈羽凡形成鲜明的对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