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霸道总裁王思聪遇到“克星”,被大妈一把拽过来合影秒变乖巧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4

王思聪虽然是圈内知名富二代,但是近年来他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身家已经过了几十亿,而且他对待自己的女朋友们出手阔绰,妥妥的霸道总裁既视感,然而王思聪最近似乎遇到了自己的“克星”,场面一度十分搞笑。

8月27日有网友晒出一段王思聪出席喜宴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穿着白衬衫和黑裤子,打扮得相当帅气,但是很明显王思聪最近一段时间发福有点严重,脸上的肉变多了不少,不仅如此他那凸起的大肚腩也相当抢镜,看来这段时间王思聪疏于身材管理,懈怠了不少啊。

期间有一位大妈向王思聪求合影,对待长辈,王思聪还是相当有礼貌的,他欣然答应与这位阿姨拍照,两只手放在身体两边,看起来十分乖巧的样子。

拍完几张照片之后,王思聪想要离开,没想到他被大妈一把拽回来继续拍照,王思聪并没有发火,而是很配合地继续任由大妈拍照,直到她拍得满意为止。

没想到平常看起来狂拽酷炫的王思聪面对长辈的时候突然变成小白兔,不得不说王思聪还是很有教养的。

网友在评论区纷纷调侃说道:“难得看见王思聪身边竟然不是美女”,“王思聪原来还有妈妈粉”……

现在围绕着王思聪的话题除了富二代以外,就是网红女友了,他换女朋友的速度实在太快,让人目不暇接,也正是因为感情生活太过丰富,王思聪被打上了“玩世不恭”的标签。

但是与王思聪分手后这些前女友们没有一个人说王思聪的坏话,大家反而似乎对于王思聪的评价都还挺高,而且他与长辈在一起的时候真的相当懂礼貌,王思聪的这个反差可以说是相当萌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