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达一家三口同框,妻子身材走样不如宋丹丹,13岁女儿颜值超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4

1993年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横空出世,备受观众好评,甚至创下收视纪录。该剧正是英达的导演作品,其能力可见一斑。虽然出道三十余年,经典作品无数,但如今提到英达,大家想到的还是他的前妻宋丹丹,儿子巴图。

8月26日,有网友在某商场偶遇英达一家三口,59岁的英达已经开始秃顶,身材发福,背部佝偻,年轻不再。他当天打扮随意,黑色POLO衫搭配黑色短裤,脚踩人字拖,不拘小节,甚至显得有些邋遢。

英达现任妻子梁欢如今已经51岁了,她出生于书香世家,自己是《我爱我家》编剧,相当连了不起。和老公一样,夫妻俩双双发福,梁欢身材严重走样,甚至有些虎背熊腰,和现在会保养的宋丹丹想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这次夫妻二人的小女儿也罕见露面,13岁的英闻迪亭亭玉立,出落成了大姑娘,身高已经超过老爸的肩膀。当天英闻迪披散着一头长发,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短裤,脚踩凉拖,虽然打扮随意,但难掩高颜值,仅仅一个侧脸也很漂亮,身材更加优越,一双大长腿特别吸睛。

据悉夫妻俩此次出行是陪着女儿参加比赛的,商场餐厅用完餐,梁欢还不忘将剩菜打包,英达走在中间,小女儿紧紧贴着爸爸,一家三口说说笑笑画面温馨。

英达和梁欢的两个孩子都非常优秀,大儿子英如镝是冰球运动员,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英达也曾陪着他世界各地去打比赛,父子关系很好。同是亲生儿子,英达对与宋丹丹所生的儿子巴图就关心甚少,父子俩几乎没有同框过。不过巴图也不缺父爱,宋丹丹现任赵玉吉对继子视如己出,一家三口生活也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