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牵女儿现身宠溺满满,刘向蕙活泼好动,朱丽倩低调跟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4

8月27日,有媒体曝光了从马来西亚过完暑假返回香港的刘德华一家三口的照片,保镖助手等人纷纷到场接机阵仗很大,刘德华对妻女一向严密保护,每次出门都浩浩荡荡跟一堆人,当天也没例外。

刘德华先牵着女儿走出来,父女俩都穿着白色T恤加牛仔外套还戴着口罩,父女装上阵,7岁的刘向蕙身高已经超过了爸爸的腰部,长发披肩颜值很高,她一路兴奋地聊天,还高兴地蹦蹦跳跳,刘德华不时俯身听女儿说话满满宠溺。

低调的天王嫂朱丽倩则一直跟在他们后面,她穿着红色休闲外套黑色裤子打扮低调,身材略发福显得很朴素,他们带了十多箱行李,像搬家一样夸张,看来刘德华这次在马来西亚待了很久。随后一家人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匆乘保姆车返家。

刘德华出道几十年一直以敬业勤恳闻名,但今年他却突然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华仔天地”生日会,要知道即使两年前意外坠马受伤他也第一时间与粉丝见面,这次突然取消大家都很意外。

前不久刘德华的电影《扫毒2》上映,参加完电影的宣传活动后他原本还要宣传新戏《热血合唱团》,但活动再次取消。

刘德华已经很久没有公开露面,原来是趁女儿放暑假带着她度假。这么多年他始终以工作为重,忽略了妻女,如今终于可以抽出时间陪家人也是件好事。

随着年龄增长,刘德华的身体也不如往常,去年在红馆办演唱会时他的嗓子突然发炎不能再唱,华仔只能流泪像粉丝致歉宣布取消演唱会,其实他为演唱会拼命健身减肥练舞,但突然患病也很无奈。

刘德华作为优质偶像的代表几乎是零差评,但还是希望他注意身体,不要为工作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