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和美女演情侣老婆不吃醋?岳云鹏搞笑回应,称看到美女很期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03

电影《鼠胆英雄》正在热映,岳云鹏和佟丽娅搭档看起来画风违和,两人的颜值差距也有点大,但在戏中却意外有CP感,戳中了观众的萌点。

电影中大美女佟丽娅本来是上海滩全体男人心中的女神,但却被岳云鹏演的小混混闫大海打动芳心,最终抱得美人归,“屌丝逆袭”似乎是岳云鹏在很多电影中的人设,与他搭档的都是林志玲、佟丽娅、袁姗姗、柳岩这样的美女演员。

近日,岳云鹏和佟丽娅出席了活动,在采访中被问到总和美女搭档是什么体验,他傲娇表示“习惯了,我还真没想过合作了这么多美女,还真是”。记者问看到美女是不是已经没有惊艳感了,岳云鹏如实回答“也不是,男人嘛,看到美女总会有期待,比如这次和丫丫演,我就很期待,我最早看她的角色是沈冰,就是最早那个角色《北京爱情故事》,真的很美”。

既然身边不缺美女,那太太会吃醋吗?小岳岳骄傲地说“我媳妇不管我,她不管我工作上的任何事,她只管生活上的,有时候也会去片场,很多戏她都在,都懂”。

其实岳云鹏平时经常和妻子秀恩爱,他老婆郑敏也是个美女,虽然不像女明星那样艳光四射,但却有一种温柔大方的美。

郑敏是一个护士,出生在知识分子的家庭,两人结婚时岳云鹏还未成名,现在她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一心照顾岳云鹏和孩子们,小岳岳对老婆也是既尊敬又爱护。

而对于荧幕上的女神佟丽娅,小岳岳却是充满了敬佩,称她可以演《新龙门客栈》里的老板娘金镶玉。

没想到外表瘦弱的佟丽娅生活中却是个拼命三娘,不仅忙于拍戏,还一直亲自照顾儿子朵朵,难怪小岳岳这么钦佩她。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