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温情扮演者孟子义曝肖战是话痨,王一博最能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4

14日晚,电视剧《陈情令》正式大结局,火爆整个夏天的该剧成为了无数粉丝心里的“夏日限定”,剧中帅气的小哥哥们圈粉无数,同时为数不多几位女演员也提升了一波人气。

女演员孟子义在《陈情令》里扮演温情,岐山温式的名医,一心只为护着弟弟温宁,穷奇道截杀后被挫骨扬灰了。大结局播出后孟子义发声:“很开心去年夏天,这角色找到了我,非常荣幸能够演绎温情这个角色,想要对阿令说声再见,对温情说声再见”。

虽然戏份不多,但与两位男主也有不少对手戏。

一期采访里被问合作过的男明星里谁是最话痨的,她说了肖战和林更新。看来肖战在《陈情令》片场没少与大家互动啊!

合作过的男星里谁最能吃,她说马天宇和王一博。

因为总被网友说带资金组,孟子义表示冤枉,《陈情令》播出时,她就发声澄清过。

被提问有背景吗?她说自己没有背景,并幽默表示那些有背景的人是自己努力想要成为的人。

而为什么时常喜欢自黑,孟子义说都是被逼的,与其别人来黑自己,不如自黑。

用三个词概括下自己的性格,她选择了搞笑、屌丝、活泼。

自己的理想型,孟子义说了三个点:高、搞笑、善良。

当被提问谈过几次恋爱,初恋在什么时候?很多女星都直接含糊过去,或者不回答,没想到孟子义很爽快回答了这个问题。

刚开始说谈过3.4次吧,认真想了下给出了4次的回答。

自己的初恋在17岁。

19岁孟子义从《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接着这几年孟子义出演的电视剧不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新版《射雕英雄传》,《将夜》,《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等等。

希望国内年轻的女演员们在演艺事业上不断发力,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