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调还是缺钱了?李湘开网店卖平价化妆品,王诗龄穿百元T恤出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5

近日,李湘在微博晒出了王诗龄和天天的合照,两个萌娃重聚引发了一波回忆杀。王诗龄穿着浅绿色的T恤长发披肩,已经长成了温柔漂亮的大姑娘。天天也长成了高挑帅气的少年。

但网友的关注点仍然在王诗龄的衣服上,因为她每次露面都满身大牌,穿的衣服价格不菲令人惊叹。

而这次王诗龄的T恤售价仅为199元人民币,李湘难得这么接地气,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低调,怕再被说炫富,也可能是王诗龄和同龄人在一起,李湘不想让女儿的穿着太引人注意成为焦点。

李湘一直都坚持富养女儿的理念,6年前4岁的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就被网友扒出浑身大牌,和其他几个星二代相比简直就是公主待遇。

随着年龄增长,王诗龄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像李湘,价格也水涨船高,李湘曾在节目里说给女儿的包“六万十万都是应该的嘛”。同样王诗龄每次过生日都能收到巨额礼物,例如价值十万的定制玫瑰花熊以及各种大牌珠宝。

李湘最近几年很少再主持节目,经常参加商业活动捞金,6月她突然在某宝直播卖货,何炅、维嘉等湖南卫视的老同事都帮忙宣传,有人说李湘是不是缺钱了,竟沦落到当主播卖东西,但她否认称只是在家待着无聊找点事情做。

近日,李湘又开了自家的美妆店,她亲自代言还发文宣传,店里卖的都是平价化妆品,价格很实惠,王岳伦也发文支持老婆。李湘确实有商业头脑,前几年当制作人投资电影电视剧,最近又转行做电商,每次都能赚个盆满钵满,而且她也没有忽视女儿,几乎一直在陪着王诗龄。既然她有条件为女儿创造好条件,旁人就更无权多说什么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