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楚生称家庭对自己很重要:二胎满月才出来工作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15 16:44

发布会1.jpeg

久之音乐北京讯 8月14日,陈楚生“你还好吗”巡演记者会在北京举行,这是陈楚生2019全新大碟《趋光》全球发行后第一次带着最新作品跟大家正式见面。发布会上,陈楚生不但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恍惚》和《再见》,还宣布新一轮的全国巡演也即将启动。

6月发行的专辑《趋光》是陈楚生用以陈述现阶段人生观的作品,在音乐风格上,进化成兼具质感与传唱度的流行音乐。《趋光》专辑中的《再见》MV在记者会当天首次播出。作为新专辑《趋光》中的第三支MV作品,除了力邀演员郑家榆倾情加盟之外,陈楚生也在MV中有演出

发布会3.jpeg

关于此次新开启的全国巡演,陈楚生透露新巡演会在舞台光和影方面做一些设计,关于造型方面,陈楚生表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什么型男,(造型)就自然舒服吧,不想做得花里胡哨,这也不是我的风格。”

自出道以来,陈楚生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看起来似乎很平顺,选秀冠军、推出个人专辑、有美满的家庭,他坦言这一路有开心,其实也有彷徨,有很多需要选择的时候,也做出过一些选择,面对这些过往,现场的陈楚生说:“那些都是在当下做出的遵从本心的选择,内心会很自在,也很好。”

现在的陈楚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表示在大儿子没出生的时候听到儿子的心跳声就很感动,还专门录了下来,并且为大儿子写了一首歌。陈楚生说:“对我来说家庭挺重要的”,在妻子生二胎的时候,陈楚生一直陪伴在家人身边,孩子满月才出来工作,即便有工作,也是通过邮件跟制作人沟通。至于日后是否会把孩子带上音乐的道路,陈楚生表示顺其自然,尊重孩子的意愿,但是他希望孩子无论将来做不做音乐,都应该喜欢音乐。

据悉,《趋光》实体专辑将在8月26日全球发行,最新一轮全国巡演也即刻开启,巡演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西安、成都、厦门、天津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