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夫妻穿情侣装为小海绵买衣服?黄晓明变跟班?真相终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3:23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穿着夫妻装,都是黑色T恤和白色短裤。Baby戴着遮阳帽,黄晓明则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口罩遮脸。

两人一起到婴儿用品店买东西,一边走一边选购儿童衣服,baby看了很多,但似乎都不是很满意,黄晓明则紧紧跟在老婆身后俨然就是一个小助理。

黄晓明和baby从去年开始传婚变,这一年多几乎没有公开合体露面过,网友看到两人在婴儿店为小海绵买衣服都很激动,觉得他们终于同框秀恩爱了,但有人问作者是啥时候的,他回复“去年的!”看来所谓合体又是一场空欢喜啊。

黄晓明最近在《中餐厅》里的表现引发了全民吐槽,老好人的人设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管理能力为零、行动力不及格,所有糟糕的意见都是他提的,问题都是别人解决的。气得观众咬牙切齿,论坛微博全是骂他的声音。

黄晓明在节目中的糟糕表现竟意外为baby赢得了一波同情分,本来她的观众缘快差到极点,大家突然有点心疼她在家要忍受黄晓明这样的老公许多年。两人的婚姻在外人眼里早已名存实亡,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有当事人还若无其事的粉饰太平,为利益拖延公开的脚步。

上期节目的最后黄晓明将霸道无理发挥到了极致,当王俊凯提出提前预备食材冰箱容量不够时他脱口而出“买”,这句明显是气话。但昨天的最新预告里黄晓明真的又买了一个冰箱,不过看样子他并不是在赌气,而是和大家商量后发现冰箱的容量确实不够。

不知道节目后期会不会有反转,但不管是剪辑还是节目效果,黄晓明的表现确实很难以自圆其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