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睫毛精!宁静假睫毛太长,竟能放6根棉签,自侃双眼皮有千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3:22

宁静钟爱化浓妆、贴假睫毛,而且是越长越好,有网友曾生动形容,称她的上睫毛可以犁地,下睫毛能当扫把,是货真价实的夜店妆。一直真性情,我行我素的静姐从不在意网友的评论和眼光,睫毛该贴还是得贴。

8月15日,宁静在某短视频网站分享了一段视频,让广大网友为之震撼。视频中宁静先是多方位地展示了自己超长的睫毛,然后开始一根一根地在睫毛上边放棉签,棉签数达到六根时,她居然还能自如地睁眼睛,这也算是奇观了。

挑战成功后,宁静本人露出了一脸傲娇的小表情,并对着镜头比“六”的手势,之后还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相当优秀了。

网友纷纷评论:“真的好厉害,想要又得不到的大眼睛”、“睫毛精石锤,这也算是一项技能”,甚至还有粉丝鼓励她去深情吉尼斯世界纪录,不知道宁静会不会考虑认真一下呢?

早前宁静就晒视频向广大粉丝展示过自己的大浓妆,并配文:“不喜欢假睫毛的误入,容易戳到”。视频中她称妆化浓了之后,自己很容易斗鸡眼,因为睫毛太长了。最骄傲的就是自己的双眼皮,她形容是有“千层”,也是相当夸张了。

宁静是地道的中国贵州姑娘,但是她却长着一张非常有异域风情的脸,五官十分立体,大眼睛、高鼻梁,长相大气。年轻时就是十足的美人,不知道有多少男演员拜倒过她的石榴裙下。如今47岁的她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

当然,宁静的美貌还是有人遗传的,她的混血儿子就长相帅气,浓眉大眼像妈妈多一些。之前母子俩还同框出现在机场过,画面温馨,十分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