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鹿发文维护母亲:骂我无所谓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26 18:10
白鹿发文维护母亲:骂我无所谓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8月26日,演员白鹿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维护家人,她表示自己承受能力强,但希望讨厌她的人不要攻击伤害自己的家人。

白鹿写道:“我一直是个承受能力极强的人,也始终鼓舞粉丝要做善良的人。但我妈只是个普通的母亲,她只是想要第一时间看到关于我的一切而已。怎么骂我无所谓,希望讨厌我的人不要伤害我的家人,这是我的底线。都是为人子女,多传播一些正能量吧,恶言相向的样子真的挺难看的。”

白鹿发文维护母亲:骂我无所谓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随后她又在评论补充,表示自己没有不开心,只是在维护家人。她说:“网络和现实相隔甚远 你以为的也许永远只是你以为 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 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才是最重要的 人 要为自己而活着 不是活在对别人的评头论足里。”

据悉,白鹿的黑粉扒出并攻击白鹿母亲的社交账号,让不少粉丝十分愤怒,白鹿因此发文谴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