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后男神同框!吴奇隆聂远钟汉良一起打球,三人容貌差距有点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09

吴奇隆、聂远和钟汉良都是70后男神的代表,今日他们三个罕见同框录制综艺节目,容貌差距有点大。

8月25日,有媒体放出一组钟汉良、吴奇隆和聂远的近照,当天他们三个都穿着浅灰色上衣,头戴棒球帽打扮得相当时髦休闲,据悉他们三个同框是要录制一档高尔夫球类的综艺节目。

今年49岁的吴奇隆明显是他们三个中身高最矮的一个,自从与刘诗诗结婚之后,吴奇隆就长了不少幸福肥,他的脸部也变得比以前圆润不少,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他的近照还调侃吴奇隆现在有点撞脸成龙了。

41岁的聂远去年凭借《延禧攻略》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事业再次翻红的聂远状态似乎也变得相当不错,虽然他的肤色看起来有点黝黑,但是整个人神采奕奕,一双大长腿相当抢镜。

45岁的钟汉良虽然比聂远大4岁,但是他的身材和颜值却是三位男神中保持最好的一个。钟汉良皮肤光滑白皙,身材先休息,身上充满了少年感,一双眼睛澄明透亮,看起来相当惊艳。

钟汉良打球时候的动作相当潇洒,不拖泥带水十分干净利落,真是随便一拍就是行走的画报,在人群中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钟汉良平时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得相当严格,一日三餐只吃水果沙拉,而且还经常去锻炼身体,跑步、棒球、网球、篮球、潜水、滑冰、高尔夫等一个都不落下。

吴奇隆和聂远则看起来确实像是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但是钟汉良却看起来依旧像是20多岁的帅小伙,不得不说,同样是70后男神,这三个人的颜值差别还是有点大的。虽然女星们非常注意对自己皮肤的保养,但是男明星们也要靠脸吃饭,也要多注意加强对自己身材的管理,向上面三位男神学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