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瘦了!时隔5年重回主持界气场强,小腹平平力破二胎传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10

8月26日,李湘的官方粉丝团在微博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称:“大家期待的主持湘回归啦‼️湘姐新节目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并晒出了一波节目录制现场的照片。

照片中,李湘穿了一身黄色连衣裙,脚踩红色高跟鞋,长发飘飘,非常优雅。身材比之前瘦一圈,只是腰身还是一如既往的粗,但是脸已经瘦出了尖下巴,可谓重回颜值巅峰,想必为了上节目私下没少积极健身减肥。

早前李湘出席活动曾被质疑怀二胎,虽然穿着一身宽松的粉色连衣裙,但是小腹凸出,腰身粗壮,走路还需要人搀扶,孕味十足。不过从今天录节目的状态来看,她小腹平平二胎是完全没可能了,有孕在身也不可能踩着超高跟的高跟鞋长久站立录节目了。

节目录制现场李湘站在台中间,手拿话筒气场强大,与嘉宾小孩子聊天都面带微笑,得体大方,完美hold住全场。

当妈的人身上都散发着一种“母性的光辉”,都深受小朋友喜欢,台下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纷纷要求与之合影,李湘全部欣然答应,没有丝毫明星架子。她两手搭在小朋友的肩膀上,将其揽在怀中,简直母爱爆棚,画面和谐又温馨。

李湘1995年出道,在主持岗位上工作了20年,从2014年主持完深圳卫视的《辣妈学院》后便再也没有主持过任何节目,不过这四年她也没闲着,频繁参加商业活动,之前还与老公王岳伦作为嘉宾参见了综艺《为她而战》。2016年更是多了新身份,加盟某互联网公司,任职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分管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

除了工作外,生活也过得相当悠闲,没事带着女儿王诗龄到处度假,陪她去上兴趣班,带她去体验生活,总之非常逍遥自在。

这次重回主持界引发了网友的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