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儿奴!贾乃亮抱着撒欢的甜馨不松手,网友质疑李小璐摆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1:21

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婚姻状态现在俨然成为娱乐圈中的一个未解之谜,他们夫妻俩鲜少同框,而且带孩子都是分开带的,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带甜馨外出游玩,大家却纷纷质疑此前李小璐带甜馨出来是摆拍。

8月2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贾乃亮与甜馨的近照,当天贾乃亮戴着口罩穿白色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最近一段时间贾乃亮的颜值似乎飙升了不少,他似乎又变回了之前的那个大男孩。

贾乃亮全程将甜馨抱在怀里不撒手,而甜馨则依偎在爸爸怀里撒欢,父女俩同框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

能够看出甜馨与贾乃亮在一起的时候相当开心,她展现出了小女孩特有的调皮属性,但是甜馨每次与妈妈李小璐一起外出的时候就表现得特别乖巧。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评论质疑:“跟爸爸在一起好开心!跟妈妈在一起每次都是摆拍被拍”。

甜馨与李小璐在一起的时候被媒体拍到的照片比较清晰,而且母女俩都被拍得相当好看,贾乃亮几乎每次与甜馨在一起照片像素都不高,也难怪网友会质疑李小璐是在摆拍。

但是客观来讲李小璐对女儿甜馨是真的很上心,自从与贾乃亮不再同框秀恩爱之后,李小璐几乎走到哪里都会带着甜馨,无论是与朋友聚会还是去学习跳舞,她都会将甜馨带在身边,并且还会陪甜馨一起出去旅行,母女俩的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所以估计李小璐摆拍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她对自己唯一的宝贝女儿甜馨还是相当宠爱的。

如今李小璐也已经准备复出了,她出演的电视剧悄咪咪上线,虽然收视率平平但是也代表着她开始在圈内活动了。

就是不知道李小璐与贾乃亮现在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难道两个人就准备这样一直不同框分开带孩子过一辈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