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看戏,62岁邓婕满脸皱纹显得格外沧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1:21

张国立、王刚和张铁林一直是圈内的好朋友,三个人自从《铁齿铜牙纪晓岚》结缘之后,关系一直非常要好,如今三个人都已经退休,大家还经常聚在一起吃饭聚会,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8月2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和张铁林一起看戏的照片,当天张国立和张铁林都穿着白色的衬衫,打扮得相当休闲,而王刚则穿着一件黑色T恤头上还戴着一顶圆形礼帽,打扮得相当时髦,没想到年纪最大的王刚还十分赶潮流。

张铁林的老婆邓婕也与他们铁三角一起现身戏院,照片中的邓婕看上去显得格外地沧桑,可能是由于没有化妆的缘故,素颜的邓婕皮肤蜡黄,脸上的皱纹颇多,眼角的鱼尾纹以及法令纹相当抢镜,而且她头发颜色是挑染的,在灯光下颜色有点发白,更加将邓婕衬托得老态尽显。

年轻时候的邓婕长相颇为美艳,她的颜值是圈内公认的高,与张国立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夫妻俩感情一直颇为甜蜜。此次俩人一起看戏,张国立站在邓婕身后,夫妻俩同框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只不过邓婕显得格外地疲惫,与容光焕发的张国立形成鲜明的对比。

娱乐圈不少女明星对于自己的容貌十分在意,即便自己变老的时候也要通过各种手段维持自己的美貌,只不过整容过度的后遗症就是脸部变得相当僵硬了,看起来非常不自然。

然而邓婕似乎对于自己的容貌并没有很大的执念,她经常与张国立素颜一起出来逛街,丝毫不在意外界对自己容貌的看法,而且她对于自己的外貌也相当自信,稍微化点妆之后又立马变得光彩照人,像邓婕这样选择优雅地老去也不失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