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拍淋雨戏拒用替身生病一周,网友喊话鹿晗多向前辈学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9:46

赵本山最近一直在筹拍电视剧《刘老根3》,今年已经62岁的赵本山宝刀不老,拍起戏来态度相当认真,近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拍摄《刘老根3》 的路透照,大赞其太敬业。

8月14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的近照,画面中赵本山穿着一件深灰色衬衫,打扮得相当休闲,该网友表示,赵本山在拍摄《刘老根3》的一场户外戏的时候,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他亲自上场淋雨,丝毫不顾及自己已经是一位62岁的老人,为此赵本山还感冒了整整一个星期都没好。

赵本山在拍完淋雨场景的戏之后,工作人员立马给赵本山拿毛巾和新衣服换上,但是赵本山却丝并不在意自己身上衣服全湿的状况,首先和导演沟通刚才拍摄的几个镜头效果是否满意。

不得不说,赵本山拍戏时候的态度还是相当敬业的,赵本山如今已经60多岁,在拍摄淋雨戏的时候还坚持不用替身,我们年轻人在淋雨后还很容易生病感冒,更别提他那么大年龄的人了。

评论区还有不少网友点名鹿晗多向赵本山这种前辈们学习一下什么叫做敬业。

前几日鹿晗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上映之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评论《上海堡垒》是烂片,作为男主之一的鹿晗难辞其咎,与此同时还有媒体爆料鹿晗在拍摄该电影期间导演一喊卡就去看直播,甚至还熬夜打游戏,此消息一出,他又被网友疯狂吐槽不敬业。

不仅仅是鹿晗,早前baby在拍摄《孤芳不自赏》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称她滥用替身,抠图的场景比比皆是,引来网友的口诛笔伐。

流量明星固然能够凭借着自己的高人气去圈钱,但是拍的烂片太多、被曝出不敬业的消息太大带来的后果就是无戏可拍。赵本山之所以能够红这么多年,一方面是因为他有才华有实力,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对待演艺事业很认真,不会糊弄观众,所以才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