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与大妈“难舍难分”,李小璐母女聚会,甜馨颜值高发量堪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5

8月24日,贾乃亮现身上海机场,他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长裤,戴着墨镜打扮干练清爽,贾乃亮人气颇高一现身就引来迷妹疯狂跟拍,甚至有人都快把镜头怼到他脸上了,他不但没生气还伸出剪刀手配合拍照,非常可爱。

这时现场突然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奶奶粉,老人家一看到贾乃亮就乐得合不拢嘴,拉着他的手迟迟不愿意松开,贾乃亮也很开心,面带笑容和老人家打招呼。

随后贾乃亮想继续赶路,可阿姨还是没放手,两人在机场上演了一出“难舍难分”,画面搞笑。贾乃亮遭遇了史上最强迷妹,一路既害羞又开心。能看出他的心情不错,整个人干净清爽气质出众,粉丝也是越来越多。

相比之下李小璐则一直陪着甜馨,恐怕很难再翻身,好在她不差钱,多陪陪女儿也是件好事。昨天李小璐再次晒出了甜馨的假期生活,照片中甜馨正在低着头画画,面前摆着超大一包马克笔。甜馨多才多艺,画画水平很高,李小璐晒出了甜馨的作品,有鱼和卡通人物,栩栩如生相当出彩。

前天晚上还有网友晒出了李小璐带着甜馨与姐妹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和闺蜜贴脸合照,嘟嘴卖萌少女感十足,一点都不像38岁的人。甜馨也很可爱,穿着黄色连衣裙和黑色小皮鞋长发披肩颜值很高,和小朋友们搂着腰合影,瓜子脸抢镜像极了年轻时的李小璐。

但又网友发现甜馨的头发有点少,发量堪忧,不过她还小,以后发量会越来越多的。其实甜馨小时候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头发就不太多,现在和以前相比五官长开了皮肤也变白了,那些说她不好看的人都被圈粉,希望活泼可爱的甜馨无忧无虑地成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