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闫妮恋上小11岁男星?叫20名保安赶走前男友?昔日亲密照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2:54

2005年,闫妮因为在《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一角一炮而红,之后给大家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深受观众喜爱。虽然事业一帆风顺,但是她的感情生活却非常坎坷,她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独自一人抚养女儿长大,相当不容易。

即使做了单亲妈妈,但是闫妮身边的男友却一直没断过。8月14日,某微博大V曝光了一张闫妮与昔日男友的亲密照。照片中,闫妮散着一头长发,与男友脸贴脸自拍,相当亲密,二人竟还有一丝夫妻相,十分恩爱。

据悉照片中的男生叫王启名,也是一名演员,与闫妮同是陕西老乡。王启名与张嘉译、凌潇肃一起在歌舞团大院长大,之后他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与佟大为是同班同学。别看王启名在娱乐圈不是很出名,但是在话剧圈有一定名气,曾是国家话剧院力捧的主力演员,与袁泉一起合作过音乐剧《电影之歌》。

闫妮与王启名于2016年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王启名就搬到了女方的家中,做起了“家庭煮夫”。2018年上半年,闫妮突然提出分手,轰走了住在自己家中的男友。王启名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曾搬入闫妮居住的小区,并多次半夜敲她的房门。这令闫妮惶恐不安,一气之下她叫去20名保安,这才将王启名吓跑。

事后,闫妮与王启名和解,闫妮称自己已经开始了一段新感情,现男友名字叫张铎,同样是她的老乡,也同样是姐弟恋,二人相差11岁。

48岁的闫妮偏爱姐弟恋,堪称小鲜肉收割机。2011年曾被爆与小自己9岁的胡歌同班同学王玮相恋,二人还曾合作过电视剧《回家》。分手后,闫妮曾在杨澜的节目中曾经提到过这段感情,坦言自己很崇拜他,也很感激他。

至于与王启名和张铎的恋情,只是微博大V的一面之词,很多网友称照片上并不是闫妮本人,有人恶意造谣,所以大家谨慎吃瓜,静等本尊回应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