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4岁范明当爷爷后对孙子太宠爱, 与妻子同框带娃却亲哭小宝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20:07

老戏骨范明出道24年,给观众奉献了太多经典作品,比如《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等,演技没话说,为人还低调,令人敬佩。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范明在家带娃的视频,如今54岁的他已经升级当爷爷了,实在可喜可贺。

当天范明带着妻子到儿子、儿媳家看望刚出生不久的大孙子,一家五口人都穿着某奢侈品牌的亲子装。范明还是一头黑发,精神抖擞,身体硬朗,完全不像年过半百已经当爷爷的老人。

其妻子厉玲穿着一身休闲长裙,留着一头短发,大方干练,皮肤白皙保养得宜。厉玲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任职多家百货公司的经理,有着“百货女王”的称号,相当厉害。但再厉害的女强人遇到小孩子都会一秒变温柔,全身上下散发母性的光辉。

因为刚出生不久,小宝宝身体还非常柔软,厉玲一手抱着宝宝的小屁股,一手托着宝宝的小脑袋,抱娃姿势相当专业。她不止抱着身体还要来回有序地晃动着,不停地与宝宝交流,一脸宠溺。

刚刚当上爷爷的范明更是对小孙子疼爱有加,躲在妻子的身后,想方设法逗孙子开心。但是小宝宝似乎很怕范明,只要看到爷爷就会大哭,知情人爆料称宝宝之所以哭闹,是因为范明没有刮胡子,宝宝被亲怕了,也是十分搞笑了。

视频中的小宝宝是范明继子韩冷的孩子,因为厉玲是二婚,1997年带着韩冷嫁给了范明,虽然后来夫妻俩有了爱情的结晶—女儿范美辰,但22年来他一直对继子视如己出,照顾有加,一碗水端得很平。

虽是重组家庭,但一家人其乐融融,如今三代同堂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