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婚姻财产分割完毕!刘恺威分得近亿元物业,逛街狂买家居用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3 11:12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之后,二人在财产上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由于夫妻共同财产涉及的金额较大,一直没有传出分割财产的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正式分家,夫妻财产还是更偏向杨幂这一边。

8月2日有媒体发文称杨幂和刘恺威于今年5月份终于完成了财产分割,杨幂目前身家高达45亿,但是夫妻离婚后在财产分割中更偏向杨幂一方,刘恺威并没有分到太多,仅仅得到了近亿元的物业。

据悉刘恺威分得的财产主要集中在香港的物业上,有一座夫妻联名持有的大厦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已经改为刘恺威单独持有。原本夫妻联名在香港开办的公司,如今杨幂已经辞去了董事的职位,而借由公司购买的物业如今很有可能归刘恺威单独所有。

媒体称虽然刘恺威只分得了近亿元的财产,但是其本身价值不菲,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而刘恺威现在的身家也已经飙升至5亿元,其中在香港的物业就超过2亿2千万。

或许是在离婚财产分割中刘恺威分得了比较满意的财产,近日他现身商场疯狂购买高档家居用品,一买就是几大袋,出手十分阔绰,而且还会去香薰店买香薰,从这个细节能够看出他本人真的是一位居家好男人。

截止目前为止,杨幂和刘恺威在法律意义上已经彻底没有任何关系了,两个人除了还有女儿小糯米作为牵绊之外,金钱方面已经没有任何瓜葛了。

从离婚到分割财产,杨幂和刘恺威都相当低调冷静,没有撕逼没有回踩,不像某些明星离婚时候为了多分得一些财产,拼命向对方泼脏水。不得不说刘恺威和杨幂在处理感情方面还是很成熟的,希望他们今后各自安好,各生欢喜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