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6岁郭德纲计划退休让儿子接管德云社,郭麒麟的回答让小S震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37

郭德纲作为德云社的领班人,近年来给娱乐圈输出了不少相声演员人才,不过今年46岁的郭德纲已经计划退休,近日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在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透露老爸对他未来的期望,而郭麒麟的回答却让人深感意外。

8月13日有媒体放出近日郭麒麟在综艺节目《花花万物》中自曝郭德纲会在家中提到“想退休”的话,不想像之前那么拼命了,与此同时郭德纲还有意无意地向郭麒麟提及公司的管理,并且体型郭麒麟要努力。

不过对于爸爸的退休计划郭麒麟却不以为然,每次郭德纲向他提及接管公司,郭麒麟都会打哈哈:“好累的,我不想管”……

现场的小S听到郭麒麟这样回答还感到十分惊讶地反问郭麒麟:“你真的不想管么?”郭麒麟则摇了摇头,而蔡康永则暗示郭麒麟:“如果你接管了公司的话,你就可以反过来管他了。”

郭麒麟听后现场笑崩,不过虽然他听完蔡康永的话表面上说着这样的话值得考虑,但是实际上他内心对于接管公司这件事还是比较抵触的。

即便遭到了儿子的拒绝,郭德纲也并没有直接放弃,郭麒麟透露说郭德纲会过段时间再次提及让他接管公司的事情,一直在旁敲侧击,希望儿子能够改变自己的想法。

子承父业已经是一个大家公认的生活习俗,不过郭麒麟似乎对于自己的生活很有规划,今年他才23岁,完美继承了郭德纲的幽默细胞,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得可圈可点,讲话也很有涵养,如今自己已经能够脱离郭德纲的羽毛,独立录制节目赚钱,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虽然郭麒麟无意继承爸爸的衣钵,但是郭德纲还有一个二儿子,如果郭德纲现在开始培养二儿子管理能力,说不定将来长大后可以将公司托付给二儿子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