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带女儿外出无孕相,车内无儿童座椅,醒醒坐保姆腿上太危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37

8月13日,有媒体曝出了章子怡她带着醒醒和友人一起出行的近照,她穿着黑色上衣搭配格子短裤,戴着渔夫帽和墨镜,休闲舒适。先前她曾被曝怀二胎了,但当天小腹平坦毫无孕味。

章子怡这忽大忽小的肚子令人疑惑不已,她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最近一段时间明显减少了工作在家陪女儿,汪峰对这件事也是闪烁其词不正面回应,本来大家都快默认她怀孕了,现在又恢复了纤细身材,是否怀二胎成了谜。

章子怡一手拎着包拿着手机,方便和司机联系,另一只手牵着醒醒,醒醒小时候容貌并不突出,长相遗传汪峰的比较多,现在长开了越来越漂亮,五官和气质也神似章子怡,她穿着碎花连衣裙,大眼睛樱桃小嘴,还不时用手挠挠小脑袋,非常可爱。

章子怡忙着和好友商量接下来的路线,醒醒就乖巧地站在一边,不吵不闹等着大人。一会司机开着保姆车来了,章子怡和保姆带着醒醒先上车,可在开门的瞬间,记者拍到保姆车内竟然没有儿童安全座椅,才3岁的醒醒就直接坐在了保姆腿上。

儿童出行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在车上准备儿童座椅是基本操作,尤其是像章子怡这样经常出行的明星家庭更应该注意。章子怡让女儿坐在保姆腿上非常危险,身为妈妈可是失职了,希望她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其实章子怡平时对女儿照顾的无微不至,不工作时都在陪醒醒,不论去哪都要带着女儿。8月10日金巧巧晒出了为女儿庆生的照片,章子怡也抱着醒醒到场,两位宝妈站在一起开心合照。章子怡穿着黑色连衣裙依旧看不出肚子,看来女神究竟有没有怀孕只能等时间证明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