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不愿发声?冯绍峰近照神情疲惫,与袁姗姗十指紧扣很般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35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夫妻新婚不久正处于甜蜜期,赵丽颖又刚生完儿子,按说不应该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可是最近正在成都拍戏的冯绍峰突然被曝出轨,虽然无图无真相,但还是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

冯绍峰方先是澄清出轨谣言,昨天又直接发律师声明表示将用法律维权,身为妻子的赵丽颖一直却没说话,出轨事件发酵了四天她都没登录微博,真是能沉得住气。

以前赵丽颖一直是有话直说的性格,婚前被传怀孕时她还晒劈叉照回击,婚后也回应过网络谣言,言语间透露着愤怒,现在老公遇到这么大的事却变安静了,的确有些出乎意料。

昨天晚上有八卦博主爆料称赵丽颖复出在即,马上会有大波营销宣传,很多对手都在找机会黑她,赵丽颖为了保全自己的口碑不落人口舌,并不愿意蹚这个浑水。

爆料还称冯绍峰婚前是著名的花花公子,几乎每次拍戏都会和对手女演员传绯闻,赵丽颖现在调整好状态打算将重心放在事业,也不太在意这些。但这毕竟是爆料,真假我们无从得知。

8月13日,有网友晒出了冯绍峰的近照,当时还没有曝出出轨事件,冯绍峰和袁姗姗正在成都青白江拍戏,两人都穿着黑色制服内搭白衬衫,戴着工作号牌从车上走下来,一路十指紧扣,男帅女美非常般配。

冯绍峰剪了短发显得干净利落,袁姗姗也扎着辫子精英范十足,走在一起很有CP感,看情形应该是在演一对情侣。不过袁姗姗看起来笑容满面神采奕奕,但冯绍峰却好像没休息好,满脸疲惫。

目前这部戏已经低调杀青了,冯绍峰应该也返回北京陪赵丽颖了,希望两人婚姻幸福,也期待他们再合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