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跨国恋石锤?带韩国女友见家长同吃一份甜品,女方颜值超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35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子韬与一位高颜值美女聚餐,二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当天黄子韬和神秘女均穿着一身白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看起来像情侣装。女生身材高挑纤瘦,一头黑长直,颜值颇高。

当天与二人同行的还有黄子韬的妈妈,韬妈简直是冻龄美人,长发披肩,身穿白T,看上去十分年轻,与儿子同框更像姐弟。

一行三人到某商场逛街吃饭,饭后随即进入甜品店喝下午茶,非常悠闲。期间神秘女多次当着韬妈的面儿喂黄子韬吃甜品,黄子韬也甜蜜回应,抓住了女生的手腕。二人共吃一份甜品,而且当着长辈的面互动如此亲密,难道黄子韬与神秘女已经确定了关系?

聚餐完毕,黄子韬驾车载一行人同回家中,女孩坐的是副驾驶。到达停车场后,韬妈和女孩先行上楼,期间二人还愉快交流,看来韬妈非常满意这个“准儿媳”,“婆媳”相处相当融洽。

四月初时,曾有媒体拍到黄子韬带着妈妈和一位女生度假归来,现身机场,之后一起同回家中,疑似恋情曝光。机场的女生和甜品店的女生是同一个人,但是当时黄子韬方的工作人员迅速否认了恋情,称:“同行的还有多名工作人员,谢谢大家关系”。

之后有网友扒出,神秘女疑似是韩国人,二人是在韩国认识的,妹子正面照曝光,颜值超高。其实谈恋爱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幸福肥,黄子韬确实比之前胖不少,早前接受采访他还放言称今年要做两件特别牛的事,莫非其中一件就是公布恋情或者结婚?

黄子韬已经26岁了,到该恋爱的年纪了,所以画面曝光后粉丝不仅没有脱粉,反而纷纷祝福,表示静等官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