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离婚后事业家庭两不误,边工作边带娃笑容明艳不知辛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35

董璇自从宣布与高云翔离婚之后,生活状态似乎相当不错,俨然已经彻底走出前夫涉嫌性侵风波给她带来的阴影。近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董璇的近照,照片中她边工作边带娃,笑得很开心。

8月13日有媒体晒出董璇近照,当天她打扮低调,穿着一件白色T恤,没有佩戴任何饰品几乎不施粉黛的董璇皮肤白皙,看起来保养得很好。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当天天色已晚,但是董璇依然坚守在亲子餐厅十分敬业,然而没过一会,保姆就带着小酒窝前来找妈妈。

董璇见到女儿非常开心,脸上立马绽放出明艳的笑容,小酒窝一见到妈妈就开始撒娇,董璇则非常疼爱地抱起女儿逗她开心,母女俩同框的画面相当温馨。

自从高云翔因涉嫌性侵案被滞留在澳洲之后,家里的所有事情几乎都要由董璇独自一人操劳。如今她恢复单身,依旧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现在的董璇不仅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意,每天来亲子餐厅视察,事无巨细都要由她管理,同时还要带着女儿小酒窝,不仅如此,董璇还要拍摄话剧亦或者是为各种广告代言拍摄广告,生活非常繁忙辛苦。

不过化身为女强人的董璇似乎并没有自怜自艾,她一边辛勤工作,还能抽出时间陪伴小酒窝外出游玩,将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即便没有了高云翔,董璇自己一个人工作、带孩子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董璇出道以后星途一直很顺利,但是她最终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了爱情嫁给了高云翔,谁知道这位大家眼中重情重义的男人居然会被卷入性侵丑闻,也让董璇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如今她已经调整好心态,开始了人生新篇章,希望这么坚强的董璇能够早日再遇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