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晒古装照被赞撞脸赵薇,新公司开业网红云集致交通堵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8:16

前段时间赵本山女儿球球公司举办开业典礼,年纪轻轻的球球已经自己当老板,圈钱能力了得,而近日又网友晒出球球公司正式开业的现场盛况,各路网红云集,由于人太多居然连路都被堵了!

8月1日有网友发文表示球球公司开业,路都被网红们开车堵了,本来自己回家要10分钟的路程,现在却变成了1个小时!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当天公司门前的路口人山人海,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球球现在已经进军娱乐圈开始拍戏了,今天她还晒出自己拍摄新剧的古装造型。

被不少网友称赞撞脸赵薇,很像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不过她目前还没有结交到任何明星朋友,前来道贺的都是一些网红。

这些网红现身时候排场很大,各个穿着礼服打扮精致,不知道是网红的人气比较高还是球球的人气高,现场聚集了很多路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着这些网红们一顿猛拍,画面十分壮观。

随后赵本山的儿子也现身为妹妹新公司开业加油助威,已经在减肥训练营呆了大半年的赵一楠身材依旧很壮硕,四肢相当粗壮,看来赵一楠的减肥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不过赵一楠的人气也很高,他现身之后立马就被围观人群给“包围”了。

当天球球的心情好像不是特别好,面对镜头的时候脸上表情十分严肃,没有一丝笑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公司开业太过繁忙的缘故?

虽然对于球球来说,开公司当老板是一件好事情,估计公司正式运营之后,她的身价能够涨不少,但是在现场的网友表示,晚上活动结束网红们都离开之后留下了满地的垃圾,看起来特别狼藉。

不知道这些垃圾是由球球公司处理还是清洁工来打扫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