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娱乐 久之网 2019-08-01 18:48

由贵州沁和园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贵州向黔进旅游文化(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李修蒙、张宛庭、鲍鲲、肖雨雨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极度危机》,今日发布了“生死攸关”版终极预告和“枪林弹雨”版终极海报,完美地呈现了红军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该片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再现长征壮阔史诗。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陈团长前线英勇抗敌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战争场面完美呈现民族精神极致还原

此次曝光的“生死攸关”版终极预告中,战士们屏息凝神,蓄势待发,紧张气氛呼之欲出。伴随着一声枪响,局面被彻底打破,战争一触即发。在面对敌军的围堵与自身兵力严重损耗的多重不利条件下,陈科长作为掌握情报的关键人物,让陷入昏迷的陈科长开口说话,成为了这场战役决胜的关键。正因如此,保卫陈科长成为十七师的重要任务,“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的千钧重担也落在了战地护士们的身上。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影片讲述的是中国工农红军二、六军团在长征途中建立了黔大毕革命根据地,敌人一百个团围追堵截初创的苏维埃政权,红十七师奉命在将军山阻滞敌人,掩护军团进行战略转移。从这支预告中不难看出,影片中将会出现大量的枪战与爆炸场面,将近乎真实的战争场面还原并呈现在观众面前,观众可以从中体会到长征时期,红军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的民族精神。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枪林弹雨中英勇奋战英雄向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在今日发布的“枪林弹雨”版终极海报中,整体战场环境跃然纸上,硝烟漫天的战场中火光四射,危机四伏的氛围中,战士们英勇奋战。虽然海报中并没有明确展现出穷凶极恶的敌人,但可以从每个角色的神情中看出,这是一场敌我实力悬殊的生死之战。作为长征途中的掩护部队,主角们一行舍身许国的英雄,如飞蛾在烈火中起舞,释放着自己生命的光辉,只为照亮周遭的黑暗,用自己生命的刹那燃烧,去带给长征无尽希望。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作为献礼建国七十周年的影片,电影《极度危机》希望通过再现长征时期的无畏与坚守,来传达信仰的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华大地有着无数不屈的灵魂正在生根发芽。缅怀过去的同时,也可以让观众从中感受到英雄们百折不挠、敢于牺牲的强大精神。

《极度危机》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电影《极度危机》由贵州沁和园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贵州向黔进旅游文化(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李修蒙、张宛庭、鲍鲲、肖雨雨倾力加盟。作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极度危机》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将通过影片体验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红军信仰的力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