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虹《小欢喜》里演霸道妈妈,现实中徐峥才是宠女儿的霸道老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3 20:08

近来,热门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陶虹扮演的单身妈妈宋倩因为打着爱的名号绑架孩子的人生从而遭到观众唏嘘,但陶虹的演技一致受到大家称赞。

剧中的宋倩把全部自己希望压给了孩子,认为父母不会害孩子,只要自己认为对的就强加给下一代,弄巧成拙,女儿得了抑郁症要跳楼,霸道妈妈成了反面教材。

现实里,陶虹和徐峥这对夫妻对于孩子也有自己的教育方法,36岁陶虹才生下女儿自然宠成宝贝,孩子出生后陶虹就渐渐淡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这些年才慢慢在镜头前看到她的身影。

难怪陶虹一出来拍戏,观众就喊话徐峥拒绝把陶虹私有化,言下之意陶虹的演技太好了,不出来演戏观众都觉得可惜。

继续回到孩子身上,陶虹说自己从小就特别喜欢小孩儿,因为最开始决定享受两人世界所以到了36岁才有了孩子,当了妈妈以后连说话都变得温柔了,她说她也特别喜欢看爸爸抱着孩子的样子,满眼的温柔和自豪,身上那种性感的特质就散发出来了。

她对女儿是宠爱,徐峥更是如此,对自己的女儿仿佛霸道总裁上身,除了自己其他异性一律不可碰之。

陶虹说导演宁浩的儿子两岁那会儿,有一次抱着他们女儿徐小宝亲了一下,被徐峥看到了,马上很严肃地跑去给宁浩说“让你儿子以后离我女儿远点”。偶像剧御用台词都用上了,要真拍成一部剧的话,剧名就叫《霸道老爸爱上我》。

这些年,两人都在娱乐圈活跃着,徐峥靠着导演的身份拿了不少大奖,陶虹靠着演技赢得口碑,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到现在,19年时间了,他们依旧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或许这样的演员才值得被认可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