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自曝休假日常,谈复出超激动,竟称想要重头再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4 09:56

8月22日,赵丽颖复出首秀,她以一身白色丝绒礼服亮相某品牌活动,优雅大方,一如既往的漂亮。不得不说她产后身材恢复极好,低头浅笑女人味十足,升级当妈后眉眼间更加温柔了。

参加完活动,赵丽颖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结婚生孩子,她给自己放了将近一年的假期,再次回归,公开亮相面对镜头,她坦言既激动又高兴,同时也透露自己的假期充实又开心。

为了不彻底脱离工作,赵丽颖在假期做了很多功课,会特意去追一些综艺和影视剧,去接纳不同的东西,也学到了很多。这使她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更坚定了一些想法。

在更新换代超快的娱乐圈,出镜率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至关重要,不出境就没有话题,没有话题就没有热度,最后结果就是被观众忘记。消失在公众视野一年的赵丽颖反而非常坦然,她说:“这也是一件好事,重头再来,用新的作品让大家熟悉自己”,能说出这句话,其内心一定有非常大自信,有演技不怕没作品。

不过对于赵丽颖来说,“人气下滑”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所谓“人不在江湖,江湖仍有他的传说”,颖宝休假期间话题度依然很高,热度不降反升,还是团队“营销”的好啊。

对于复工后的事业规划,赵丽颖表示规划会无形中给自己一些压力,希望可以随着现实、时间和自己的状态更顺其自然一些。接剧本时依然会从自己喜欢的角色出发,尝试更多的类型。

坊间一直盛传《有匪》就是赵丽颖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据悉她将会搭档最近因为《陈情令》爆红的王一博,这样的男女主角搭配引发了众多粉丝的不满,尤其是萤火虫(赵丽颖的粉丝),他们认为男方演技不好,自家爱豆是在自降身价。但目前该剧还未官宣,一切都还是猜测,不论结果怎样尊重艺人的选择就好,毕竟最后为自己选择买单的还是他们自己。期待颖宝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