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迅与老公罕见合体秀恩爱似两代人,15岁儿子身材壮实长相老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3 20:08

朱迅与老公王志结婚后夫妻感情一直颇为稳定甜蜜,婚后二人育有一子名叫王法,虽然结婚多年,但是朱迅与王志十分低调,两个人罕见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然而近日有网友偶遇朱迅一家三口罕见合体外出游玩,儿子和老公的颜值亮了。

8月23日网友晒出偶遇朱迅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朱迅素颜现身,今年46岁的朱迅皮肤白皙有光泽,五官精致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众所周知,朱迅曾经两次患上甲状腺癌,但是经过积极的治疗之后,朱迅最终勇敢地战胜病魔,她的人生经历相当具有传奇性色彩。

这次朱迅现身机场虽然身材看起来依旧相当瘦,但是她的状态看起来不错,看来朱迅的身体状况现在很稳定。

与此同时网友还晒出了朱迅老公王志的照片,当天王志穿着一件蓝色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今年54岁的王志头发已经花白,啤酒肚也十分抢镜,整个人看起来颇为显老,与王迅对比夫妻俩就像是两代人一样,当初两个人可是主持界的金童玉女,如今真是岁月不饶人啊,朱迅看起来依旧貌美年轻,而王志则在岁月这把杀猪刀的“摧残”下变老了。

朱迅15岁的儿子王法瘫坐在妈妈身边的凳子上,他的五官没有王迅那么精致,身材与爸爸一样看起来相当壮实,不过对于一位15岁的少年来说,王法的长相显得有点过于老成。期间王法还与妈妈一起吃零食,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他们母子二人之间的感情也相当好。

朱迅做主持人这么多年以来鲜少曝光自己的家人,她性格十分低调,对自己的儿子保护得很好,转眼间儿子王法已经长这么大了,而朱迅的主持事业也达到了她的人生巅峰。

2018年至2019年连续两年主持央视春晚,抗癌成功后的朱迅事业家庭爱情三丰收,妥妥的人生赢家。希望他们一家三口旅行愉快,期待着明年春晚再见到朱迅的身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