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设崩塌?网曝黄晓明夜店狂嗨十几个网红作陪,没baby很自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2 10:04

8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上个月曾在上海某夜店偶遇黄晓明,称他找了十几个网红脸陪酒,身边的保安围得严严实实,生怕被曝光,并表示所谓的好老公好爸爸人设都是假的,娱乐圈的婚姻不可信。

照片中并没有曝出黄晓明的照片,但评论里有人回复说自己当时也在场见证了这一幕。很快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黄晓明以前逛夜店与外国女子亲密互动的照片,说这就是证据,但这张照片毕竟是以前拍摄的,不足为证,事情的真假也就有待商榷。

甚至还有人爆料去年小海绵生日当天,黄晓明也在夜店狂嗨,身边有不少美女作陪,完全不顾妻子儿子,被封为“夜店大王”。还晒出了照片,照片中黄晓明确实在夜店里笑容满面。

其实婚前黄晓明就曾多次被拍到逛夜店,他和baby公布恋情后baby还出面替男友澄清过,说出了“我是夜店”这样的金句,婚后黄晓明就走起了好爸爸和好老公的路线,时时刻刻把baby和儿子放在第一位,也很少曝出烂七八糟的绯闻,直到去年他和baby的互动明显减少,两人被多次被传离婚,他也很少再提到家庭。

而且最近黄晓明在《中餐厅3》第三期的表现几乎引发全网吐槽,微博和论坛都是骂他的声音,网友指责他油腻、霸道,对人无礼以自我为中心,经营餐厅时完全不考虑实际情况,无理要求别人听他的,这与他平时展现出来的憨厚老实的老好人形象差别巨大,黄晓明的风评差到了极点,甚至还被说没有赵薇管着就像“老婆死了的苏大强”。

因此这时候曝出爱逛夜店肯定又会落人口舌,但毕竟无图无真相,很多人猜黄晓明这是被黑了,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