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大摆庆功宴,与谢娜牵手秀恩爱心情好,何炅佝偻身体精神低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2 10:04

8月10日,张杰在鸟巢的演唱会圆满落幕,当天有岳云鹏、小沈阳等众多明星捧场,星光熠熠,甚至还有谢娜的爸爸妈妈,跳跳悄悄也为爸爸的演唱会献出了萌音首秀,十分可爱令人惊喜万分。

演唱会结束后,张杰谢娜夫妻在北京工体附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功宴,与众多好友在一起庆祝,气氛十分嗨皮。一行人嗨到凌晨三点才结束,精力充沛。

何炅也在,作为夫妻二人的好朋友,这种场合何老师怎么会缺席。他当天打扮十分低调,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口罩遮面,帅气休闲。庆功宴结束后,何老师率先从餐厅走出,纵使颜值可以保持冻龄,但是身体总会诚实地告诉你和年轻人的差距,45岁的他佝偻着腰,精神有些低迷,明显的“熬夜后遗症”,力不从心的感觉。

谢娜和张杰最后被好友簇拥着走出来,夫妻俩当着众人的面大秀恩爱,手牵手甜蜜耳语,相当恩爱。娜姐小鸟依人,杰哥老公力max,画面相当养眼。当天夫妻俩的心情甚好,一路上旁若无人,说说笑笑,恩爱如初。

近段时间,张杰谢娜离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男方被指在妻子哺乳期出轨歌手张碧晨,最终导致婚姻破裂,消息一出引发热议。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张碧晨工作室不得不发布严正声明,怒斥谣言。

张杰和张碧晨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谣言了,早前有传言称,张碧晨介入张杰婚姻,导致谢娜将其封杀。最后谢娜亲自晒聊天截图,才堵住了造谣者的嘴。其实张碧晨和他们夫妻二人都是很好的朋友,张杰的鸟巢演唱会,张碧晨也在现场,当时张杰还大方介绍她为自己的朋友,力破谣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