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懒理与谢霆锋分手传闻正式开工!身材暴瘦头戴围巾造型很佛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3 20:13

前段时间王菲庆祝50岁生日,当天她喝得微醺靠在男性友人肩膀上,庆生现场没有看到男友谢霆锋的影子,与此同时,有媒体爆料称谢霆锋在王菲生日当天现身上海与好友聚会,女朋友过生日谢霆锋居然没有任何表示,因此不少网友猜测王菲谢霆锋感情是否出现了问题。

8月23日有媒体晒出王菲正式开工的照片,画面中她身材暴瘦,穿着白色T恤以及浅卡其色长裤,虽然已经是50岁的人了,但是王菲对身材的管理真的相当棒,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身材与20岁小姑娘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正式开工的王菲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完全不受与谢霆锋分手传闻的影响,她身边围绕着两名工作人员帮她搭配穿衣服,造型师给王菲拿了一件藏蓝色斗篷,王菲的气场确实与这件斗篷很搭配,但是同时造型师还给王菲的头上戴了一个藏蓝色围巾,顿时将斗篷的气场削弱了不少,头发全部被包裹起来的王菲浑身散发出“佛系”的气质。

早前王菲的经纪人表示王菲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中,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新专辑制作完毕,但是此消息一出,王菲的粉丝们都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表示是有生之年,对此期待不已。

不知道王菲此次开工是准备为新专辑造势宣传呢,还是参与一些时尚类的活动?

王菲性格一直相当低调洒脱,对于外界的任何言论她都几乎没有公开回应过,这也让她的生活状态显得相当神秘。王菲与谢霆锋世纪复合之后,两个人几乎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秀过恩爱。

但是并不是说两个人不秀恩爱就感情不和谐,王菲与谢霆锋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双方都经历过结婚再离婚,他们最终决定再次在一起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相信他们两个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