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陶虹罕见同框秀恩爱,深夜KTV嗨唱,陶虹变老公迷妹超幸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5

随着电视剧《小欢喜》的热播,阔别荧屏多年的陶虹又火了一把,她在剧中饰演的严厉妈妈“宋倩”一角让人又爱又恨,神仙演技俘获众人心。在隐退的这段时间里,陶虹和徐峥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多次被质疑夫妻情谊名存实亡,但事实是人家俩人好着呢。

8月23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徐峥和陶虹约友人在KTV嗨唱的照片,夫妻俩难得同框,实在是惊喜。当天陶虹打扮优雅,扎起了头发,穿了一身深V碎花长裙,美丽依旧。47岁的她保养得宜,风韵不减当年,皮肤白皙没有一丝皱纹,状态极好。

徐峥则很随意,一如既往的光头造型,穿着一件黑色T恤,坐在沙发上双手紧握话筒引吭高歌,表情十分陶醉享受。坐在旁边陶虹瞬间成为老公的头号迷妹,虽没有话筒但一直跟着唱,夫妻俩狂秀恩爱撒狗粮甚是开心,画面特别温馨甜蜜,力破夫妻情变传闻。

当天聚会的朋友们也相当捧场,徐峥唱歌时,他们都在台下站着尖叫鼓掌,令KTV气氛嗨到爆。但有不少网友反映,根本听不出徐峥唱的是什么,甚至有些唱歌跑调,水平一般。唱K就是供大家娱乐的,专业水平不重要,开心就好。

最近,徐峥和陶虹的狗粮有点多,8月22日还有网友曝光了徐峥的朋友圈,他大方表白妻子称:“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没想到山争哥哥如此会说情话,浪漫永远不分年龄,这俩人真是太甜了。

1998年徐峥和陶虹因为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五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又五年后女儿徐小宝出生。俩人用十年时间完成了人生中两件大事,如今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真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